2021年度经开区5月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1-06-02 16:26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字号:

政策内容:具有我市户籍,年满16周岁(不含在校学生),非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不属于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覆盖范围的城乡居民,皆可参保。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个人,年满60周岁,按规定缴费,未领取国家规定的基本养老保障待遇的,可按月领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

补助申请流程:符合待遇领取条件的城乡居民,应持身份证和户口本及复印件至户籍所在地社区填写《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申请表》,达龄次月起开始享受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

审批流程:社区街道开发区社保中心市居保中心

责任单位:经开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目前,我县(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实际参保15032人,其中享受养老待遇人数11255人,本月发放待遇212.25万元,本年度累计发放待遇1044.07万元,养老金发放率为 100  %

责任人:冯庆萍

举报电话:5849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