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百善孝为先 父爱伴成长

发布日期:2021-06-21 17:05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字号:


“孝”源于心,“爱”生于情,在父亲节来临之际,龙山街道开展了感恩父爱伴成长主题活动。


    616日下午,祥瑞社区爱心学校组织青少年儿童开展父亲节献礼手工剪纸活动。志愿者老师向小朋友们展示了此次手工活动的作品模板,一下子提起了孩子们的兴趣。在剪纸过程中,孩子们按照老师的要求细心剪贴、互相讨论、互帮互助,不一会,一幅幅作品就呈现出来了,随后,老师让孩子们写上父亲节的祝福语,这份礼物凝结着自己对父亲的爱与感恩,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大圣社区志愿者走进大圣幼儿园为孩子们开展“想对父亲说的话”父亲节特别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运用讲故事的形式为孩子们介绍了父亲节的来历,帮助孩子们理解父亲节的意义。随后小朋友们在图纸上画下想对父亲说的话,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父亲的爱。通过这次特别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父亲感情,也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学会珍惜、感恩、回馈父母的关爱,同时也呼吁家长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多留点时间陪伴孩子,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