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龙湖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党建共建促文明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1 16:45来源:龙山街道作者:姚方盛阅读:字号:

    8月5-6日,龙山街道龙湖社区党委实地慰问辖区物业人员、环卫工人、交警一线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在酷暑里的辛勤付出,为社区共建、文明创建做出贡献。 

    活动中,社区党委先后来到各小区、农贸市场及浦江路港湾路交叉口交警值勤处为物业人员、交警送上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此外,社区党委还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来到廉政文化长廊,为环卫工人量血压、测体温,送上西瓜、毛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下一步,社区党委将与物业、环卫、交警联合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用辛勤工作的精神、宜居的社区环境展示社区开放文明理念,为将龙湖社区建成“经开区后花园”“芜湖城市印象社区”做出新贡献。


    来源:龙山街道      姚方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