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八、第九巡察组召开巡察万春街道社区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09:05来源:万春街道办事处作者:刘芳 宋玉婷阅读:字号:

    1月19日上午,市委第八、第九巡察组召开巡察万春街道社区情况反馈会议,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周建海、第九巡察组组长夏书文、经开区纪工委委员蔡军、街道党委相关负责人及被巡察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市委第八、第九巡察组组长先后反馈了对街道11个社区的巡察情况,严肃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街道党委和社区党组织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要求街道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经开区纪工委委员强调,街道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聚焦问题线索,制定台账,确保问题清零。
    街道党委书记袁心霞代表万春街道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上下联动,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来源:万春街道办事处  刘芳 宋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