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七、第十巡察组在龙山街道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16:30来源:龙山街道办作者:高明 杨曾林 张锦蕾阅读:字号: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七、第十巡察组于2019年10月下旬对龙山街道八个社区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巡察。2020年1月19日,市委第七、第十巡察组在龙山街道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反馈龙山街道八个社区的巡察意见。市委第七、第十巡察组成员、经开区办公室副主任、龙山街道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以及八个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
    市委第七、第十巡察组组长张煜、方毅农分别对巡察社区相关情况进行反馈,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经开区办公室副主任吴小慈代表经开区党工委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聚焦问题线索,确保台账问题清零;三是严肃责任追究,建立长效机制。
    龙山街道党委书记张定兵表示,将在市委和经开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巡察整改为认真总结、学习思考、改进工作的契机,统筹推进基层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基层治理工作新局面。


    来源:龙山街道办 高明 杨曾林 张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