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城管局联合安监局开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1 11:00来源:城市管理局作者:张迪青 王黎旭阅读:字号:

    为营造安全、有序、整洁的城市环境,消除户外广告潜在安全隐患,1月17日,经开区城管局、安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和技术人员对辖区内高立柱广告、落地式广告、楼顶广告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本次检查重点是户外广告设施上是否存在锈蚀、油漆脱落、龟裂和风化等现象、构件连接节点是否松动、焊缝是否有裂痕。对于存在上述问题的广告,要求各广告管理方及时加固、修复和重新焊接,并督促其提高户外广告自检自查安全意识,履行安全管理责任。截至目前,共检查辖区内高立柱广告9处、落地式广告10处、楼顶广告3处,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4处。
    区城管局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严肃查处违法设置的户外广告,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


    来源:城市管理局 张迪青 王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