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召开电站锅炉、气瓶充装等高风险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1 16:43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吴崇睿阅读:字号:

    6月18日,市场监管局召开电站锅炉、气瓶充装等高风险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社伏出席会议并提要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电站锅炉使用单位、长输管道使用单位、气瓶充装单位共17家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市场监管局建党100周年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部署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企业立即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王社伏强调,电站锅炉、气瓶充装等高风险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安全生产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企业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再梳理再完善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恶劣天气应急处置,抓好、抓实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吴崇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