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超万人参加“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经开行---线上团体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17 10:56来源:安监局作者:宣俊君阅读:字号:

    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社会整体安全认知水平,经开区结合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于6月1日至6月14日成功举办“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经开行---线上团体竞赛”。
    安监局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科普渠道,采用团体参赛制,通过线上学习、在线答题的方式,全面动员辖区工贸行业、教育、建筑等多领域积极参与。本次团体竞赛共12232人参赛,奇瑞公司、美智空调、信义集团、东旭光电、兴贸通电子为工贸行业获奖单位,社会事业局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提升了学习实效,参赛选手对每日一课的安全生产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来源:安监局       宣俊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