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局开展印刷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14 13:13来源:社会事业局作者:程轶雄阅读:字号:

    5月10日,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先后来到芜湖东瑞彩印包装有限责任公司、芜湖三丰达印务有限公司、芜湖美森印刷有限公司开展“扫黄打非”暨印刷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对各印刷企业的“五项制度”落实执行情况、经营许可证地址是否与实际地址相符、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违规印刷非法出版物行为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做到准确标注物料堆放标识卡、规范设置消防安全疏散标志和区域划分标志,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同时,在检查中还对企业业主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和法律法规教育,要求印刷企业严格规范印刷经营活动并认真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步,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将加强印刷企业检查力度,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推动印刷企业安全生产和规范化管理,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


    来源:社会事业局         程轶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