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巡回指导组赴奇瑞公司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13:09来源:奇瑞公司作者:李东阳阅读:字号:

    5月10日,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开艺、副组长袁启龙一行赴奇瑞公司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奇瑞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冯景艳、主管干事陆吉耀等陪同。
    指导组召开会议,听取奇瑞公司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指导组对奇瑞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奇瑞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既有规定动作,也有自选动作,有创新有特色,做到了与生产经营、企业文化紧密结合,以党建工作成效促进企业自身建设发展。
    指导组要求,要按照奇瑞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及时宣传特色活动和有效经验做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经开区立起标杆,做出榜样。


    来源:奇瑞公司       李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