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巡回指导组赴万春街道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16:31来源:万春街道作者:郑泉阅读:字号:

    5月7日,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晓林、副组长杨勇一行赴万春街道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桂晔,党工委副书记沈云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
    指导组召开座谈会,传达市委、经开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精神,听取街道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沟通交流。指导组对万春街道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万春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研究谋划早、起步快、预热成效明显,“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扎实。
    指导组要求,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抓住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严肃纪律要求,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优势,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方向正确开展“自选动作”,善于发现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强化网络宣传,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标,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真正让群众受益;要按时整理上报资料,及时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工作,加强与指导组的沟通协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源:万春街道    郑泉    宋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