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致庆第五个中国品牌日

发布日期:2021-05-10 16:06来源:市场监管局作者:王杰龙阅读:字号: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加强品牌建设,有利于推动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转变,有利于满足人们更高层次物质文化需求。
    今年5月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经开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中宣传辖区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在门户网站公布企业信用报告,号召全区企业向标杆学习,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遵循品牌发展规律,推行更高质量标准,增强创新发展支撑。
    市场监管局始终重视品牌质量提升工作,组织各类企业申报政府质量奖和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工作。其中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于2020年获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荣誉。
   

    来源:市场监管局      王杰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