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赴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11:09来源:经开区公安分局作者:高梦颖阅读:字号:

    5月8日上午,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开艺、副组长袁启龙赴经开区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立功,党委委员、法制大队教导员尹辉以及机关科室部分同志陪同。
    巡回指导组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公安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对公安分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公安分局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态度到位,整体起步早、开局好,结合公安工作特点组织了一批形式多样、见缝插针的学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指导组要求,公安分局党委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早日完成市巡回指导组“落实要求、推进创新、总结经验、纠正偏差、务求实效”的工作要求。
    公安分局党委表示,将严格按照经开区学教办及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握重点环节、注重效果转化,用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以公安工作新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成效。


     来源:经开区公安分局       高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