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关键节点 纠“四风”树新风

发布日期:2021-05-10 11:08来源:监察室作者:程城阅读:字号:

    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坚持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将节假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努力营造廉洁的节日氛围。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拧紧“阀门”。召开纪检监察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经开区各级会议上作出节日廉政提醒,明确相关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同级监督,紧紧压实“一岗双责”。
    二是严明工作纪律,营造“氛围”。节前发出作风建设工作提示,严禁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请、违规发放津补贴,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成果。同时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陋习歪风,反对铺张浪费,主动拒食野味,确保文明廉洁过节。
    三是坚持上下联动,攥紧“拳头”。联合各街道纪工委成立3个检查组,采取随机暗访、现场检查、个别访谈等方式,深入宾馆酒店和机关场所进行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同时检查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共开展检查3次,检查酒店2家次,内部食堂3个,社区3个,公车封存情况4次。


    来源:监察室       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