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赴宏景电子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08 09:15来源:机关、企业党委作者:石玉祥阅读:字号:







    5月5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赴芜湖宏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经开区学教办、企业党委及投资促进一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东一行在生产车间参观了党员示范线和先锋岗,随后参加公司党总支党员代表座谈。党总支书记付坤华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张东对宏景智慧工厂、精益管理的生产理念以及党员担任重点岗位的先锋示范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党员要切实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在促进企业发展上作出积极贡献。
    张东书记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和党员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东强调,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实践导向,全面掌握实践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彻始终,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党员个人要立足岗位,不断锤炼自我,切实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党员干部要发挥“跟我上”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全面推进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机关、企业党委          石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