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人力资源政企服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17:12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作者:童华晨阅读:字号:

    为积极响应市“双招双引”一号工程,打响“双招双引、服务企业”两大会战。4月15日,经开区组织园区10家重点企业、16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召开人力资源政企服务座谈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社伏出席会议,人社局、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张东指出,经开区将通过六大举措全力推进“双招双引、服务企业”。一是持续做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政策扶持;二是全力推进智能制造,提高生产自动化程度;三是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合作院校包保制度;四是提高企业员工整体素质,提高劳动效率;五是合理规划企业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六是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社区环境、子女教育、看病就医等,帮助企业共同提高员工满意度。
    王社伏提出,希望企业方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继续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优化用工环境,拓展人才引进渠道。合作双方不断寻求利益共同点,群策群力共同应对当前市场环境。同时也诚邀上规模、有诚信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落户经开区,依托经开区人才政策,为园区企业人才拓展空间,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会议期间,经开区人社局、投资促进局分别对人才引进、就业创业、招商引资、总部经济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介。企业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也针对目前“招人、用人、留人”等方面的问题及对策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童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