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5个项目获2020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

发布日期:2021-04-15 16:56来源:科技创新局作者:毕荣琴阅读:字号: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暨加快建设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推进大会在合肥召开,会上省人民政府公布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皖政〔2021〕23号),经开区5个项目获得省科学技术奖励。其中,奇瑞汽车的“高性能超值智联智驾SUV平台开发及应用”和“高性能汽车多智能体底盘动态协调与智能控制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美的厨卫“基于用户行为自学习的家用电器AI节能关键技术的开发和产业化”、天能电池“汽车用高性能铅碳启停电池研制与应用”、瑞鹄汽车模具“基于数据挖掘的轻量化材料复杂曲面成形控制技术及应用”等3个项目分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十三五”以来,经开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奋力下好创新“先手棋”,五年来,经开区共有25个项目摘得省级科技进步奖,其中包括2项一等奖,居全市领先水平。


    来源:科技创新局       毕荣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