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16:17来源:社会事业局作者:叶佳佳阅读:字号:

                           



    10月13日,社会事业局在芜湖市万春新苑幼儿园开展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交流研讨活动,区内公办幼儿园业务园长、保健医生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城北实验幼儿园保健医生蒋爱维以《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制度、职责、规范管理及传染病防控》为主题,围绕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职责、流程及校园传染病防控事项,对幼儿园不同层次时间段的工作内容进行分享;安师大附属幼儿园城北分园保健医生杨芳以《食品安全,时刻警惕》为题,详细阐述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食品采购、留样及餐食安全管理等方面落实情况;万春新苑幼儿园保健医生袁媛从校园安全工作着手,全面介绍幼儿园安全制度、责任、管理和日常安全防范等工作,并就如何构建平安校园与参会人员交流研讨。
    此次交流研讨活动增强了幼儿园保健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促进了幼儿园保健人员知识和技能的提升,有利于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更科学有效地开展实施。


    来源:社会事业局 叶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