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成功开展首单跨境电商业务

发布日期:2020-09-29 10:20来源:综合保税区业务处作者:刘迎迎阅读:字号:

    9月29日上午,一个国外知名快消品小包裹顺利通过海关查验并从芜湖综合保税区由快递配送出区,这标志着芜湖跨境电商“保税备货”进口 (海关监管代码“1210”)业务正式启动,进口商品海外仓成功内移至芜湖综合保税区。
    跨境电商“保税备货”进口模式是指跨境电商企业通过集中采购,统一将货物从海外发至国内保税仓库,消费者网上下单时由物流公司直接从保税仓库配送至客户,货物按照个人自用物品监管,享受关税减免政策。
    该业务的开通,丰富了进口商品的种类,缩短了进口时间,降低了进口价格,给消费者带来极大便利和实惠。今年四季度,芜湖综保区将引进国内外知名的跨境电商企业入驻,规模化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为芜湖市民提供更多质优价廉的进口商品。


    来源:综合保税区业务处 刘迎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