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深入社区开展 安置房办证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7 00:00来源:王璞作者:王璞阅读:字号:

    为切实服务群众安置房办证需求,增进社区居民对不动产登记政策了解,8月25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经开区分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到经开区褐山新苑小区开展安置房办证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居民咨询等方式,先后对“申请人准备哪些材料”、“在哪领取初始登记证和申请表”、“如何缴纳税费”、“如何申请转移登记”、“安置房发生买卖的如何办理”、“户主已死亡的如何登记”等20多条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对安置房办理流程进行详细宣传,方便居民了解相关服务事项内容,根据自身需要办理业务。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200多份,接受咨询达300多人次,居民纷纷为这种走进社区、贴近居民的服务方式点赞。

    


    来源:经开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 王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