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社区开展迎“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01 00:00阅读:字号:

 
    凤凰城社区党委在龙山街道人武部领导下,积极开展民兵各项工作。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社区举办了迎“八一”建军节为主题的座谈会。社区邀请了辖区内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公安、现役军人家属以及退役军人46人欢聚居委会会议室参加座谈,共庆八一节。

    社区党委书记褚明同志在主持中首先向大家进行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信,组织大家观看了军事题材纪录片,用画面带领大家重温建军历史。接着,现场老干部何泽兵等人纷纷发言,讲述自己的当兵生涯,仿佛回到了过去的峥嵘岁月。现场在一位老兵吴和财的讲述中把大家带回到现时社会生活中。

    广大退役军人表示社区开展此次活动意义深远:一是为大家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能够坐在一起畅谈重温军营情怀。二是增进社区与大家之间距离,找到组织关怀。三是借此向社区现今美好生活建设建言献策。座谈临近结束社区党委为表达对大家的关心为到会人员送上一份纪念礼物并合影留念。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会继续在社区发挥余热,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龙山贡献一份力量。(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