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百年历史,争当时代先锋”——芜湖市经开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6-15 15:01来源:中安在线阅读:字号:

    中安在线芜湖讯 6月10 日下午,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顺利举办“铭记百年历史,争当时代先锋”文艺汇演活动。据了解,本次参与汇演的演出人员均来自于经开区各行各业,他们以歌为媒、以舞为介,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魅力华夏 青春中国》《新歌唱百年》《灯火里的中国》等歌舞类节目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的光辉历程;朗诵《峥嵘光辉100年》带领人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之路……活动最后,全场齐声合唱《时刻听从党召唤》《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庆生,在激昂奋进的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图片2.png

  

    汇演过程中,举行了经开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双强六好”“双比双争”党组织和党史知识竞赛优胜队伍表彰活动,并进行颁奖仪式。


图片3.png

  

    百舸争流齐奋进,扬帆远航正当时。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背景下,经开区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产业高端化、招商科学化、城市现代化、管理高效化、社会和谐化的工作思路,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出发。

图片4.png


编辑: 杨中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