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与科大讯飞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合作范围覆盖智能化产品等多领域

发布日期:2021-05-26 15:25来源:芜湖新闻网阅读:字号:

    (芜湖日报首席记者 赵丹丹)5月24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芜湖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双方在2017年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上,从“全面”到“全面深化”合作的重要升级,合作范围覆盖智能化产品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多领域,全方位强强联手。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资源,在汽车智能座舱、智能音效、智能销服、国际多语种、智能驾驶、工业智能及企业数字化等七大领域全面深化合作,深度参与彼此企业的未来发展战略规划,成为各自双向优先的第一合作伙伴。
    据介绍,奇瑞与科大讯飞早在2003年就首次开展合作,并在2017年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双方已在超过22款量产车型上开展智能化合作,累计智能汽车语音装车超过60万辆,智能车载系统装车超过14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