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染织”成功过会 我市将再添一家主板上市公司

发布日期:2021-01-21 09:00来源:芜湖新闻网阅读:字号:

    2020年最后的日子,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0年第183次发审委会议审核。“富春染织”成功过会意味着将成芜湖又一家主板上市公司。
    据了解,富春染织作为国内领先的色纱生产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色纱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富春染织自主品牌“天外天”为“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印染企业30强、中国色织布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十强、棉纺织行业竞争力百强企业。
    据悉,富春染织成立于2002年7月15日,前身为芜湖富春染织有限公司。2016年9月30日,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富春染织于2017年1月在新三板挂牌,2020年4月申报IPO。 大江晚报记者 夏成俊

    来源:芜湖新闻网        编辑:张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