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翡翠湾社区联合信德半岛物业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15:56来源:城管局;龙山街道作者:陈小娟; 童 麒 许 燕阅读:字号:

                            




    9月18日,龙山街道翡翠湾社区在信德半岛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讲工作。物业保洁员、秩序管理员共20人参加。
    在小区垃圾分类亭旁,宣讲员向大家发放宣传册、垃圾分类袋,宣讲垃圾分类重要意义;同时传授垃圾分类实际工作方法,鼓励大家推广垃圾分类意识,辐射周边群众,促使更多居民对垃圾分类从认同到掌握。虽然信德半岛小区还没有正式开始垃圾分类试点工作,但相关人员已提前展开部署,尽早普及教育,为后期实现垃圾分类全覆盖打好基础。
    垃圾分类既是道德之举,又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翡翠湾社区联合信德半岛物业在开展垃圾分类教育、管理美丽小区的路上积极探索进取。今后小区将以垃圾分类为起点,为创建活力小区、美丽小区而继续努力!

    来源:城管局     陈小娟
          龙山街道   童  麒    许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