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各社区开展春节前真情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0:19来源:龙山街道办作者:朱虹 付世华 黄芳 汪燕 蔡婷婷 邹竹星阅读:字号:

   为使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龙山街道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建单位也积极参加,为退役军人、困难群众、老党员等家庭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社区一行到群众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增强信心、拓宽思路,不断改善生活环境和条件,并再三叮嘱随行的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求,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居民手中,拉近了社区与居民、共建单位的距离,弘扬了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了和谐互助的良好氛围。


    来源:龙山街道办 朱虹 付世华 黄芳 汪燕 蔡婷婷 邹竹星 侯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