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龙湖社区召开节前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09:14来源:龙山街道办作者:张春生阅读:字号: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增进友谊,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节日氛围,1月19日,龙山街道龙湖社区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辖区退役军人、社区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
    会上,民兵营长代表社区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宣读了中共芜湖市委、市政府致广大退役军人的慰问信;退役军人纷纷发言,畅谈军旅生涯和目前工作、生活情况,并感谢龙湖社区一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社区鼓励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永葆军人本色,为社区发展进言献策;并向大家宣传“扫黑除恶”“垃圾分类”“春节期间禁燃禁放”等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宣传、监督工作。会后,工作人员发放由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退役军人准备的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体现了龙山街道党委、办事处对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关心和关爱。

    

    来源:龙山街道办  张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