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多社区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09:57来源:万春街道作者:赵磊 水露露 冯艳 张寒 芮雪阅读:字号:

    春节将近,为营造文明、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提高广大居民交通安全意识,严防交通事故发生,万春街道多社区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和苑、雅苑网格服务中心志愿者分别在纬二次路和万春规划路十字路口、小区门口和菜市场交汇处对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劝导,传递文明出行理念。安乐社区志愿者劝导机动车辆礼让斑马线、在公交站牌引导乘客安全乘车、帮助老幼病残孕等行人安全过马路,营造文明礼让、遵章出行的良好氛围,传递“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福苑网格服务中心、中心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各红绿灯处劝阻违反交通信号灯、不走人行道、横过过街设施、逆向行驶、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摩托车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居民群众诠释“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理念,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营造安全、和谐的新年氛围,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来源:万春街道 赵磊 水露露 冯艳 张寒 芮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