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2 09:20来源:万春街道办作者:陈然 叶开琬 谈艳君 何承敏 李韬 芮雪阅读:字号:

    为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确保辖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万春街道积极开展“走基层、察民情、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街道党委书记袁心霞为80多岁的低保户董学枝、困难群众李其和送去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传达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街道计生办、南辛社区计生协分别对33名特扶对象、7名手术并发症对象和8户特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社会事务办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及轮椅、盲杖等辅助工具,并宣传讲解惠残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居家灵活就业;同和、新民、中心社区分别为辖区困难居民、高龄老人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代垛社区携手志愿者为社区孤寡老人理发、打扫卫生,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
    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使社区困难群体在寒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来源:万春街道办  陈然 叶开琬 谈艳君 何承敏 李韬 芮雪 夏明保 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