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06-18 16:12来源:龙山街道作者:蒋隽阅读:字号:

    6月11日,龙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街道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社区党委书记共20余人参加。
    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强服务、办实事”依次发言。街道党工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任务,从统筹实施综合整治工作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从谈及如何服务好辖区企业到如何服务好困难群众。通过研讨,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都领悟到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带头学、率先垂范做表率、服务群众列项目、真抓真改抓落实的精气神。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起责任与义务,为经开区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龙山街道        蒋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