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新民社区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基层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16:11来源:万春街道作者:何承敏阅读:字号:

    6月16日下午,万春街道新民社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基层专题宣讲会,社区党员共50余人参加。
    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勇到新民社区授课。张勇副校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与宝贵经验”为题,系统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改革开放历程、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及经验启示,深入分析我们党领导改革开放的执政方略,我们应从中汲取的面对未来风险挑战、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智慧力量。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视野宽、材料丰富详实。精彩的宣讲,赢得在场党员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会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切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之不易,不断提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自觉和奋进新时代干事创业的热情。


    来源:万春街道        何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