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祥和社区开展廉政文化书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7:50来源:龙山街道作者:刘文琪阅读: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营造“廉”文化、传播“廉”能量,6月7日上午,龙山街道祥和社区举办“廉政书画展清廉 翰墨丹青庆百年”廉政文化书画活动。
    书画创作现场,来自芜湖市老年大学书画协会的书画家们以传统的宣纸为创作载体,以扇面艺术为依托,将扇面文化从形式到内容均赋予新的内涵。既有以莲花、松竹为主题的水墨国画,又有启迪心灵的廉句廉对,还有讴歌党的百年历程和丰功伟绩的廉政诗歌……将廉政教育与文化艺术有机结合,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下一步,祥和社区党委将继续注重文化传承,增强文化氛围,将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到党建工作中,丰富“党史载体”,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爱党基因,弘扬廉政精神,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龙山街道   刘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