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16:02来源:龙山街道作者:强明亮阅读: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孝道”文化深入每一个社区居民心中,近日,龙山街道各社区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祥瑞、天门、翡翠湾、祥和社区组织儿童和妇女开展手工制作活动,通过手绘手提包、粘土捏制礼物、制作手工花卉等方式,表达孩子们对母亲的感恩之情。龙湖、天门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特殊的妈妈们送去了鲜花、水果、蛋糕,让她们真正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凤凰城社区组织党员以“母亲节”为契机,开展“感恩母亲节,同心颂党情”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自制祝福卡片写下对党这位“母亲”的感谢语,张贴在许愿墙上,表达对“党”的感恩。
    此次活动把关心、关怀和关爱送到了居民家中,让辖区的母亲们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的母亲节,活动引导更多的居民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树立了“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


    来源:龙山街道        强明亮   周燕   杜娴静   刘婷   谢明月   邢蕾   吴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