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龙湖社区:学党史忆光荣岁月 汇青春唱红色经典

发布日期:2021-05-08 16:55来源:龙山街道作者:洪定超阅读: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5月3日,龙山街道龙湖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开展“学党史忆光荣岁月、汇青春唱红色经典”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参赛的青年党员们集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学习并认真记录笔记。随后,社区党委通过知识竞赛活动检验大家学习情况。青年党员们你争我赶,每一题都力求回答准确。在接下来的红歌传唱比赛中,《不忘初心》《希望的田野上》《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慷慨激昂的红色经典旋律响彻龙湖。社区在职党员张春生说:“我是一名退役老兵,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这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也是一次精神洗礼,让我们收获很多。”
    此次活动通过唱红歌、知识竞赛等形式,着力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学习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龙山街道       洪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