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翡翠湾社区党委召开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16:43来源:龙山街道作者:付世华阅读:字号:

    4月7日,翡翠湾社区党委在北城水岸小区召开党员座谈交流会。社区党委书记与大家深入交谈,了解党员近期生活、工作及小区业委会选举筹备情况,充分肯定了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号召党员干部带头接种疫苗,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全力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向与会党员报告了社区党建基本情况及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安排,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在互动环节中,老党员尹仕铸分享了座谈会感想,认为此次深入小区的座谈会办得非常好,加深了社区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的交流,并建议社区多开展此类活动,自己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参与小区治理。“这次党组织活动,感觉像回到家一样。我时间比较宽裕,党组织如有需要,我保证随叫随到,在小区建设管理上一定发挥好带头作用。”老党员汪荣生在会上诚恳地说道。
    此次座谈会让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达到了相互学习促进步、开展交流促发展的效果。


    来源:龙山街道     付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