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疫情防控 创新举措守护你我

发布日期:2021-02-04 15:46来源:万春街道作者:许超阅读:字号:

    春节将至,万春街道春城社区“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创新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活起来。通过制作防疫网络倡议小程序、防疫科普海报等形式,利用网络媒体、社交平台,广泛发布春节疫情防控网络倡议书,宣传和倡导移风易俗,提倡网上拜年和电话拜年,劝导居民不串门、不聚集、少外出,注意个人防护、错峰返乡、公勺公筷、不信谣、不传谣。来(返)芜人员可通过倡议书和海报中的二维码扫描登记相关信息,做到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向社区报备信息,真正达到办事不出门,服务行千里。
    线下宣传动起来。通过LED显示屏播放标语、悬挂条幅、张贴提示、公告等形式,引导群众了解防控政策,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设立党员先锋岗,充分调动党员和志愿者积极性、能动性,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知晓度、参与度,营造全民参与浓厚氛围。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宣传防疫政策,摸排来(返)芜人员,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疫意识,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有效保障。


    来源:万春街道     许超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