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爱心来“敲门” 节前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1-25 14:18来源:万春街道作者:许超阅读:字号:

    121日,万春街道春城社区筹备组以“爱心来‘敲门’ 节前送温暖”为主题,走访慰问辖区5户特殊困难家庭。

    社区工作者联合辖区派出所民警一行首先来到春水湾小区独居老人朱奶奶家中,朱奶奶今年已八十二高龄,社区工作者亲切询问老人家的日常生活情况,并为她打扫了家里的卫生,最后给她送上米、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朱奶奶感动得热泪盈眶,紧紧握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感谢政府想着他们这些困难群体,感谢社区一直以来的关怀与帮助,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随后社区工作者和民警等一行人又来到尿毒症患者周师傅和回归社会人员尹师傅等特殊困难群体家中,宣传医疗政策、提供就业信息等,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营造了温馨和谐、扶贫助困良好氛围,为社区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

 

    来源:万春街道      许超  邵慧丽  杨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