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各社区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1 11:10来源:万春街道作者:吕程静 夏明保 徐欣然 王  琪阅读:字号:

                             

                             

                             




    喜迎中秋国庆双节,经开区春城、代垛、新胜等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迎中秋 庆国庆”活动。
    新胜社区组织志愿者到辖区幼儿园,开展“国旗在手中,祖国在心中”迎中秋庆国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和孩子们一起手工制作国旗来 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雅苑网格服务中心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进社区 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活动,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手拉着手,一起歌唱国歌,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意识和热情。
    春城社区筹备组在信德悦城小区开展“灯谜庆双节 共叙邻里情”志愿者服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争先恐后猜灯谜。志愿者还邀请居民一起品尝月饼,共度佳节。代垛社区志愿者开展“喜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悬挂灯笼和五星红旗,装点节日的氛围。
    “迎中秋 庆国庆”活动形式丰富,拉近了社区居民间情感距离,增强了群众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来源:万春街道 吕程静 夏明保 徐欣然 王  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