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各社区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9:16来源:万春街道作者:张寒 夏明保 水露露 芮雪阅读:字号:

                            




    国庆中秋将至,万春街道各社区开展“双节”走访慰问,为困难家庭送去大米、牛奶、月饼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和苑志愿者前往道德模范和困难老人家中,陪老人聊天、给老人按摩,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和社区志愿者前往万春敬老院探望孤寡老人,给他们带去节日祝福,和他们一起欢度双节。代垛社区志愿者利用晚上时间,前往困难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新民社区工作人员与街道干部一同前往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了解他们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群众与社区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的关爱与帮助,营造了“和谐、文明、温馨”的节日氛围。


    来源:万春街道 张寒 夏明保 水露露 芮雪 何承敏 刘一卉 谈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