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领导到经开区调研时有关要求精神

日期:2020-08-14 09:21 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阅读: 字体【  





    8月12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主持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布置8月9日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单向前赴经开区调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
    会议对经开区自设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就贯彻落实市委领导对经开区的工作要求提出具体意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反思、认真审视,清零再出发;要加强学习和研究,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本领再提升;要把握好机遇、应对好挑战,主动适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认真研究、顺势而为,目标再锁定;要扛起任务和职责,一级一级抓落实,一项一项落到底,责任再强化;要攻坚克难钉钉子,持之以恒抓推进,作风建设再夯实;要做好工作督办和协调,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务实重干,积极作为,纪律再严明。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提振精气神,明确工作方向,锁定工作目标,建立工作台账,以实际行动和成绩,在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新起点上,实现二次创业。
    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县处级干部、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讨论发言。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