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结业式

日期:2021-06-12 22:17 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阅读: 字体【  



6月8日上午,经开区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结业式,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党工委副书记刘国华作总结讲话,部分干部作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邀请省委、市委党校教授重点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邀请业界专家来经开区作关于工业数字化转型的专题讲座。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全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刘国华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再学习”把准方向,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把全会精神领会深、把握准、落实好;要勇于开拓进取,深化“再奋斗”争创佳绩,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水平,着力开创新局面;要强化实干担当,深化“再落实”推动大发展,大力弘扬“跟我干”、“挺到位”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干劲,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