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06-04 17:07 来源:机关、企业党委 作者:李海韵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的历史、知识、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6月2日,经开区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党工委副书记刘国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黄伟以及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党(工)委负责同志到会观摩。
    8个党(工)委选拔出12只代表队参加竞赛,现场采取小组循环答题的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快问快答题三个环节,题目涉及党的历史、党的组织建设、时事政治等多方面内容。比赛中,12个代表队精神饱满、踊跃答题,团队成员间合作紧密,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晋级赛和总决赛两轮比拼,万春街道党工委代表队夺得第一名,机关党委第二代表队(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奇瑞控股代表队分别荣获得第二、三名。


    来源:机关、企业党委       李海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