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交流研讨

日期:2021-06-02 15:39 来源:学教办 作者:史绿洲 阅读: 字体【  

    5月31日,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第一次交流研讨。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自定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上,张东作交流发言并强调,党史学习要牢牢把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核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迈向更好的未来。要运用好党的“三大法宝”,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不断充实壮大经开区建设发展队伍力量;要发扬斗争精神,以昂扬拼搏的精气神奋力开拓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党的建设,尤其是党的作风建设,继承弘扬“三大作风”,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和牺牲奉献精神,以党的事业为引领,攻坚克难、时刻自省,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班子成员加强协同互助,共同促进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东要求,要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好落实,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县处级干部,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研讨。 



    来源:学教办        史绿洲   姚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