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走访春节期间生产企业

日期:2021-02-22 09:15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作者:邓玉祥 阅读: 字体【  





    春节期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前往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杭萧钢构(安徽)有限公司、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走访调研。
    每到一户企业,张东都深入生产车间看望坚守生产一线的员工,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春节期间留工稳岗及生产安排情况,询问企业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张东对各企业为经开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巩固拓展良好发展势头,结合经开区扶持产业发展“1+2+7”政策体系,努力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业绩。张东指出,经开区各有关部门将继续全面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加大走访力度,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优化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邓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