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华节前慰问经开区留芜过年高层次人才

日期:2021-02-09 15:52 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郑睿 阅读: 字体【  

28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国华一行先后到奇瑞汽车汽研院、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留芜过年的高层次人才。

刘国华先后慰问了高新华、李震等8位高层次人才,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并送上鲜花、坚果年货、防疫物品在内的温馨礼包。刘国华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各位专家的共同努力、支持下,经开区支柱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战新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在2020年全国国家级经开区综合排名中位列第13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专家、人才的智慧和付出。新的一年,是经开区争做全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起航再腾飞的关键一年,更加需要与各位专家携手努力,共同推动经开区在“十四五”发展中开好局,起好步。此外,刘国华希望企业相关部门加大对留芜人才的关怀力度,举办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让人才在芜度过一个难忘温暖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