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和 “芜湖市惠企政策”查询平台

日期:2020-10-22 11:02 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阅读: 字体【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
    您好!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安徽省实施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并上线运营了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芜湖市为方便企业及时了解帮扶政策,推出了 “芜湖市惠企政策”查询平台。
    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包含留言办理、政策解读、银企对接、供应对接、基金对接、招商引资等多项功能。如果您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欢迎在平台的“我要留言”栏目向我们反映,我们将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工作。
    “芜湖市惠企政策”查询平台,可以根据关键词、服务对象、服务部门、支持方式快速检索相应的优惠政策。如果您在经营过程中需要查询优惠政策,欢迎扫描“芜湖市惠企政策”二维码登录平台。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