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阳光下成长”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日期:2021-05-27 14:29 来源:社会事业局 作者:邹亨静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经开区举办“阳光下成长”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来自各中小学共20余个节目视频参加评比。 

    比赛现场,小演员们以婀娜的舞姿、嘹亮的歌喉、澎湃的激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育瑞实验小学《追梦》、万春中学《追•光》获舞蹈一等奖;凤凰城小学《黑猫警长》《旗》、城北实验小学《北京的金山上》《歌声与微笑》、天门小学《为祖国绽放》《踏雪寻梅》获声乐节目一等奖;银湖小学、天门小学的少儿戏曲联唱获戏曲节目一等奖;城北实验小学《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和天门小学《小小巡逻兵》获器乐一等奖;万春中学《在爱的阳光下成长》和凤凰城小学《红》获朗诵节目一等奖。


    来源:社会事业局       邹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