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党工委开展“红五月”读书心得分享暨评选活动

日期:2021-06-18 15:37 来源:龙山街道 作者:蒋隽 阅读: 字体【  

    6月17日,龙山街道党工委在龙山社区报告厅开展“红五月”读书分享会活动。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党委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近40人参加。
    参与分享的16名选手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心得依次发言。选手中有年轻的基层工作者,也有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他们通过学习我们党的百年峥嵘历史,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初心,激起了勇于担当的斗志,台下的评委和观众无不为之感动。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12名,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通过本次“红五月”读书心得分享暨评选活动,在场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经开区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龙山街道      蒋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