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委举办发展党员工作培训

日期:2021-03-01 16:47 来源:机关、企业党委 作者:阚磊 阅读: 字体【  

    2月26日下午,企业党委举办发展党员培训,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及部分党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介绍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原则、一般程序、注意事项,并结合全市发展党员档案检查发现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现场辅导,详细讲解如何正确、规范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入党志愿书》及整理发展党员各阶段材料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党务工作者要注意发展党员各阶段时间逻辑关系等细节问题。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 企业党委负责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发展党员的严肃性,要求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做到熟练把握工作流程;严格把关、严格审查,把严格标准、严格培养、严格程序、严格责任贯穿在发展党员工作的全过程。 



    来源:机关、企业党委     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