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3-01 11:05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作者:姚戈 阅读: 字体【  






    2月26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志宏到会指导并讲话。党工委书记张东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等部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工委书记张东代表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张东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志宏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细、查摆问题准、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取得了良好效果。
    张志宏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对经开区意义重大,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全面准确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学思践悟上当标兵,把新发展理念融入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中;要在改革创新上当标兵,进一步优化项目管理,加大对外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出台容错纠错政策,创新社会治理措施;要在优化服务环境上当标兵,切实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企业服务效率;要在从严治党上当标兵,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矩的明白人。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姚戈